邦乔彦

大家好 我是邦乔彦 我爱画画

你心中的梦想 到底是什么
不被自由囚禁呢 还是被温柔释放

在你理想的国度 我住在那里吗
白天忙碌 晚上分享
握在手心里的温暖
轻轻牵着你的手 漫漫长路一直走
哪里都是我们的家
想到这里
怎么我会哭了呢

在你幻想的边缘 我消失了吗
白天伪装 晚上卸下
疲倦的心要藏在哪
轻轻放开你的手 漫漫长路继续走
自己才是自己的家
想到这里
怎么我又哭了呢

轻轻放开你的手 漫漫长路继续走
自己才是自己的家
想到这里
怎么我又哭了呢
怎么我又哭了呢
哪里才是我的家

评论(5)
热度(3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邦乔彦 | Powered by LOFTER